我饿

总想吃点啥
圈子很杂的,关注需谨慎

【哈蛋】一发短打

就是一个充满私心(巨想看蛋仔战损)的英雄救美(一点点)的故事
就很,主题不明确……
一发短小w

  这是六月份的某一天,日光大盛,狠狠地噬咬着艾格西外露的皮肤。长时间的暴晒在他身上初露迹象。他的肤色暗了一个调,脸颊和鼻尖呈现类似晒伤的红。
 
  【天啊我一定是惹着梅林了,我连着出了三个月的外勤。想念伦敦的下雨天。】

  【我在梦里总要狠踹他。】
 
  艾格西四处兜兜转转,频频眨眼,向远在伦敦的哈利发送信息。他浑身灰土,戴着一个宽沿的大帽子,脖子上吊一个表层坑坑洼洼的单反相机,脚上的靴子几乎被泥渍包裹。此外还有一个大包,塞着无关紧要的玩意儿,和一卷伸出半截的地图。
 
  “抱歉,绅士。我在这看着你。”梅林发来音讯。

  【嗷。完球了。】
 
  哈利几乎要笑出来。他年轻的爱人总是活力无限,做些无自觉的俏皮事儿,像只伸着脖子讨要关注的小狗狗。

  而变故发生在此时。
 
  艾格西举起相机朝向一群身着黑袍的当地女性。她们像一片在破落街头游荡的黑色的云,露出的双眼忧郁又沉默。首先,其中最小个儿的慢吞吞的向他走过来。艾格西放下相机,组织贫瘠的初学土语表达歉意,自己只是想拍照。

  艾格西注意到那姑娘的眼睛湿润明亮,直直地与他对视。然后他深深的骂了一句,旋身抬腿,双手护头。

  近距离的爆炸把他的意识冲进一片空白。

  艾格西从地上爬起来,眼镜已经友好融入废墟,满地血与肉与骨头渣子。神智黏糊沉重,天和地都晃悠跳跃,人群像滚水上的气泡四处飞溅。他的耳朵失去其作用,只是以尖锐嗡鸣轰炸大脑,驱逐他的意识。

  他丢掉帽子和背包,掏出枪,把自己投进混乱人群中。从窄巷中冲出来一些人,带着重型火器翻上低矮的房屋,朝下方随机发送精美大礼。

  “把那个英国佬翻出来!或者干掉你们每一个!”那些人开始大喊。艾格西听明白大概,其余的全是叽里呱啦。他躲在房子里,全身擂拳喊痛,左手甚至使不上力气,胸腔收阔得小心翼翼——他可能断了肋骨。尽管如此他还是凭职业素养放到几人,收获一支AKM。
 
  艾格西全身心押到窗外的乱战中。于是屋里一个端着大盘子的小男孩独占良机,他走近这个金色头发的外来客,高举手中的铁盘,狠狠敲了艾格西一下。

  艾格西张开眼睛,眨了几下,说:“嗨,先生们。我们可以开始了。”他被吊在半空中,脚尖下踮徒劳扒拉几下,在沙土地面上轻轻擦过。

  周围持枪几人立刻靠上来,肤色发黑,手臂肌肉鼓胀又油亮。其中一人领头走近,他把枪挎回背上,深吸一口气带着肩膀上耸,然后一拳擂在年轻人的腹部。
 
  艾格西试着把腿缩上去,让自己蜷起来。他发出痛呼,在雇佣兵抓着他的头发时立即咬紧了嘴唇。
 
  从对方口音浓重的英语中,艾格西勉强辨出who和you这些个基础词。他盯着对方的眼睛,认认真真的开口,准咬着每个字音的给了他一个由F开头的短句。

  雇佣兵给了他一下,然后又给了他一下。艾格西喉咙甘甜,一股猩味逆上来。他摔向地面,锁链哗啦啦啦跟着他着陆。雇佣兵狠狠踢他,硬头军靴落在艾格西身上任一个柔软的地方,将年轻人逼得满地打滚。其中一脚落在他额头上,于是他迅速陷进一片黑暗中。
 
  艾格西从黑暗中醒来之前,他还来得及做了个美梦。那里头他在被子里睡得昏天暗地,伦敦难得的好天气从窗口进到屋里,满地金色。哈利在楼下,穿着他酒红色睡袍,脸侧有须后水的味道,然后把茶倒进他那个精致到娘兮兮的小杯杯里头。再然后艾格西呻吟着醒来,他的视野发暗,五彩缤纷的点点到处飞。但是这不影响他看见那个雇佣兵向后倒下。

  艾格西抓紧时间飞扑夺枪,靴头的刀片险些将他拌到。他顺势翻转身体,让枪头全角度扫过,最后一发子弹弹出时已经没有人再站着了。
 
  房屋外面喊声枪声齐起,子弹倾泻一片连响,不过几分钟又归于平静。艾格西举着手枪指向唯一一扇门,他看到门下缝隙投进来的光线被挡住了中部。把手被转动,发出齿轮转动时每一个齿卡过的声音。

  艾格西屏住呼吸。他艰难地扬起上半身,雇佣兵被他拽到身上企图尽可能的躲避伤害。

  “艾格西?”
 
  “嗨,哈利。你们真慢。”干。艾格西狠呼一口气。他把雇佣兵的尸体蹬到一边,平躺在地上。
 
  年长者推门进来,他举枪四巡,并立刻来到年轻人身边。 “你质疑我的能力,哈利?”艾格西抽出最后力气的其中一份同他讲了个玩笑。
 
  “当然不,艾格西,你棒极了。”哈利的枪丢在一边,他尽可能轻地将年轻人的身子摆正,让他躺得舒服些。“现在我会照顾你。我们在这儿等一会,然后医疗队会来搞定。”

  艾格西笑了一下,他似睡非睡:“你真是TM的帅。我爱死你了。”哈利拂过他的额头,那些皮肉绽开的地方被血污覆盖,隐藏。艾格西发出嘶嘶的声音。

  “我觉得我的脾可能有点裂了,那儿好疼。”艾格西哝哝个不停。“还有我的牙,那个狗娘养的混蛋好像把我的牙踹松了。”
 
  “亲爱的,这都是梅林的错。”艾格西在哈利的衣服上蹭了几下,昏昏沉沉,咬字不清,街头混混时期的口音全数暴露。“梅林你在看着?你完球了我一定要踹你TM的屁股,把你踹去TM的苏格兰去。”

  “当然,我会和你一起。这样他就该到另一个半球去了。”哈利凑下去亲他的额头。

完。

谢谢阅读w

评论(8)

热度(54)